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新东方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火热启动啦

发布日期:2017-09-03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09-07 18:30 
地点:南区逸夫三阶
 公司分类: 教育教学单位

新东方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火热启动啦

宣讲城市

宣讲高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招聘活动类型

长春市

吉林大学

9月7日(周四)18:30

逸夫三教(前卫南区)

宣讲会现场面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目前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国际高中)、在线教育、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如果你希望遨游于中国时下最火热的教育行业,那就快点加入我们吧~无论你是什么专业的学生,新东方都会有你对口专业的岗位选择,如果你希望挑战自我,涉足其他岗位,我们同样翘首企盼你的加入。
此次集团总公司携手新东方学校走进高校,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开展秋季校园招聘。新东方启动千寻名师计划招募来自海内外优秀的你,与此同时我们将开展线下40余场专场招聘会活动,你可以一睹明星教师风采,更可在现场与其互动交流。详细的宣讲会行程请伙伴们登陆招聘官网集团联合校招页面-校招行程查询(zhaopin.xdf.cn)。

 

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