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2020级研究生入学体检须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广大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将对每位入学新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新生按照校医院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各院系时间安排》,到所属校区医院体检在体检前填好体检表上的个人信息,贴好照片,按照体检表的项目逐项进行体检,体检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医院内严禁大声喧哗。

3、体检当日,上午体检者,晨起禁食水;下午体检者,中午禁食水。

4、体检费55/在中心校区体检的学生交费刷“一卡通”,其它校区的学生现金交费。如需进一步检查按《吉林省医疗服务价格》另行收费。

6、体检所有项目检完后,将体检表交至医院总检处体检结束

 

体检时间:922日:上午:10:30--11:30

体检地点:中心校区医院

 

强调说明:医院地址在南校区北门附近(修正路1555号)。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校医院把各院系体检时间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的体检时间进行,安排其它活动时请避开体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