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发布人: 点击量:

 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开始启动,符合参评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均可获学业奖学金,符合参评条件的40%硕士研究生可获学业奖学金。

 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获奖名单(以学院公示为准)后,学生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模块中进行网上申请。

 2018级硕士研究生请将补充科研成果(202010月份评奖评优未提交的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成果检索页(导师签字)、成果清单(导师签字)纸质版材料于1018日下午17:30-19:30交至计算机楼B431室,电子版发送到xueshan@jlu.edu.cn电子版材料包括①成果清单(excel格式)②证明材料(成果原件、成果检索页(导师签字)、成果清单(导师签字)扫描成PDF)(逾期未提交上述材料的,视为放弃本次评奖资格)。

 具体评审规则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