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

发布日期:2021-03-24 发布人: 点击量:

学校研招办根据校内各专业上线情况,在我院原招生计划(学术型110人(含推免生43人),专业型70人(含推免生15人))基础上分别增加18人和10人。按照“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我院按增加后招生计划的120 %比例划定复试线(小数点四舍五入),最终学术型上线人数154人;专业型上线人数 97人(同等分数均上线增加1人);强军计划3人。

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术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总分344分,英语45分,政治45分,数学68分,专业课90分;

●专业学位(电子信息):

总分357分,英语45分,政治45分,数学68分,专业课90分。

●强军计划:

总分220分,单科不限。

2、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中报考条件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3、尊重考生志愿,按考生报考的学科专业进行复试。

4、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