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2021年中期研究生学位答辩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发布人: 点击量:

学院现开始安排20219月答辩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20219月答辩研究生报名。报名信息包括本人学号、姓名、导师、专业、电话、邮箱、培养方式(是否在职),在职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

★申请答辩学生类别包括:博士生(20**531***)、硕士生(201*532***201*534***)。

导师同意20219月答辩的博士生及硕士生务必于2021525日—531日期间报名,请研究生本人填好报名信息发邮件至zhouy@jlu.edu.cn

2收取电子版学位论文。请于2021531日前由导师提交给教研室思政导师。不接受学生个人传送的文件。

论文命名:学号-姓名-导师

文件类型:.doc.docx.pdf(尽量使用pdf格式,上传不容易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