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2022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加深全国优秀大学生对我院各学科方向的了解,促进国内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特举办“2022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条件

1.第四轮学科评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评估结果为B-及以上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或部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计算机相关学科专业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计算机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一定的科研潜力。

3.成绩优异,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的要求。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方法

1.网上报名申请人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yzb.jlu.edu.cn/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打印报名表,签字盖章。网上报名时间:5158:00——531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材料提交:5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扫描形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为:“本科学校+姓名+夏令营”,发送电子版至jingchen20@mails.jlu.edu.cn(邮件名称“本科学校+姓名+夏令营”)

1)《夏令营报名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前5个学期成绩,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学生不需要提供);

3)《夏令营专家推荐书》(见附件)1份,请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专家填写并签名;

4)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已发表学术论文;参加科研项目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大创项目结题证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和GRE成绩单等)。

三、举办形式

本次夏令营采用网络远程方式,6下旬举行

四、选拔考核

学院根据申请者的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营营员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布。

参营营员请于531日前加入2022CCST夏令营QQ群:878572484

学院成立专家小组,通过网络远程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优秀营员名单。

五、相关政策

获得“优秀营员证书”,并具备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者,在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可直接录取为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

六、其它事宜

1.本次活动与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如有与吉林大学招生相关政策不同之处,以学校发布政策为准。

2.所有相关事宜均在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3.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老师

QQ923142110

欢迎有意推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的学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