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腾讯会议吉大计算机专属虚拟背景图案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们

腾讯会议吉大计算机专属虚拟背景图案征集活动开始啦!

为了满足全院师生日益增长的云上授课、办公和学术分享等需求,同时宣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独特的精神内涵风格特色和楼宇文化,现向广大同学们征集腾讯会议吉大计算机专属虚拟背景图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图片格式jpg、bmp、png,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推荐尺寸16:9,大小在20M以内。

2.作品须包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徽、院名(中文及英文)等。

3.作品整体应为简洁、庄重、大方,方便用于腾讯会议的背景图案。

4.作品可以选择加入学院教学楼王湘浩楼元素,体现我院学科建设的优势和特色。

5.每人可投稿多份作品,评奖时将结合作品质量和作品数量综合评定。

6.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入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

二、相关素材及样例

见附件。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530日。

四、提交方法

将图片发至邮箱903438355@qq.com,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同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小米冲牙器

二等奖:华为体脂秤

三等奖:吉林大学定制口罩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225月16



  • 附件【附件素材.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