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评定2021—2022学年“华为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华为奖学金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相关培养单位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为做好2021—2022学年度华为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根据设奖单位要求及我校相关规定,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0级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人数、金额及推荐比例

按学校1:1比例上报要求,我院拟推荐2名候选人,每人10000元人民币。

三、申报条件

1.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中,思想品德、科研态度、团队意识等方面表现突出,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2.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潜质突出;

3.同等条件下,有志愿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学生给予优先考虑;

4.同等条件下,担任研究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本学年度未曾获得其它校级社会奖学金,当前学历阶段已用于参评并获得校级社会奖学金的科研成果不能重复使用。

四、材料提交

1.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

2.《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附件2);

3.《华为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4);

4.PDF申请材料》(附件3,报设奖方,申请同学签字,务必按要求认真制作)。

请申报同学于61816点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命名为“姓名+学号+华为”发送到yingji21@mails.jlu.edu.cn,逾期不报视为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