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12-08-30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为了迎接计算机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同时展现计算机学院的良好风貌,我院团委研会经过紧锣密鼓的安排,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8月24日中午12点,我院团委研会于经信二公寓门前设置迎新站点并进入了迎新工作状态。25日、26日迎来新生报到的高峰期,在吴威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档案整齐规划,工作分工均匀,报到流程清晰,工作人员也都热情饱满,面带微笑,认真耐心的回答新生们的提问,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减轻学生以及家长们旅途的疲惫,让新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截止到27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已经全部报到完毕。27日晚,为了深入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学院领导来到计算机学院1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特意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加强身体锻炼,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的梦想、新的目标。
    本次迎新工作在计算机学院团委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在整个过程中,热情饱满的研会迎新氛围不仅让工作人员感受到集体的凝聚力,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能够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我们也相信,12级新同学的到来也必将为计算机研究生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