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日期:2012-08-31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研究生公派出国、奖助体系、评奖评优、选课讲座
    为鼓励学生在研究生期间努力付出,学校以及学院特设置了完整的评奖评优体制并提供了一定的公派出国机会,因此为了让新生详细了解相关信息,我院于8月30日上午9点在B108举办了一场普及讲座。
    本次讲座由研究生管理处思政科王微老师、公派留学科董墨老师以及培养处教学管理科刘一心老师联合主讲。王微老师对研究生奖助体系、学术研讨、医疗保障体系以及助学贷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术讨论。刘一心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选课系统的操作规范以及培养体制内的学分要求,让大家可以按照规定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培养计划。最后,董墨老师对研究生期间的公派出国体系进行了细致解读,鼓励同学们有机会继续深造。
    本次讲座,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使同学们了解了很多与自己研究生生涯息息相关的校院制度,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