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2020年度国防科技“引领”基金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院于20191231日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防科技‘引领’基金推荐工作的通知”(详见校内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2760178&channelId=179577)。

现收到军委科技委最新通知要求,具体调整如下:

一、申报时间

校内申报材料(附件)接收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316日下午4:00。

二、申报名额

资助名额调整为:我校限额4名,我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

三、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博士毕业后的就业单位调整为:除原有通知列出的工作单位外,限额1名申报者可以为留校工作的毕业生。


校内联系人:丁超豪(13654378373 曲鑫(18604469965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年3月3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400599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