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华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及《中华医学科技奖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要求,按照中华医学会的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要求

1.请认真阅读《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并填写申报推荐书(初稿),于2020415日前将申报初稿报送学校科技处(鼎新楼A524)或发送电子版推荐书。中华医学科技奖实行限额推荐,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遴选推荐中华医学科技奖的项目,被推荐的项目组须登陆中华医学会网站(www.cma.org.cn)首页右下角“在线服务”栏目内的单位在线服务“科技奖项目申报”组织申报。推荐系统网络问题请直接与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联系。

2、为激励参与重大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者,鼓励推荐传染病防控相关成果。

二、推荐材料的公示要求
   
拟推荐项目的基本情况需要在校内网站进行公示,并要求所有项目完成单位都进行公示,公示期要求7天及以上,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公示格式及内容要求详见附件。请于515日将公示材料发至kjckx@jlu.edu.cn邮箱。

三、推荐时间

1、网络推荐系统开通时间为202031312时,截止时间为202051516时。

2、纸版推荐材料于2020610日前报送科技处(鼎新楼A524室)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李红旭  张丽华 刘晟

联系电话:85168632

电子邮箱:kjckx@jlu.edu.cn



推荐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5158789010-85158419


附件: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pdf



                                   科学技术处

                                  2020313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4184043&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