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军委科技委技术领域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发布人: 点击量:


    现转发学校科研院《关于申报军委科技委技术领域基金项目的通知》,拟申报老师,请把相关材料,于4月7日前提交到学院科研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提交。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以下为学校相关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军委科技委发布了国防科技173计划技术领域基金项目2021年第一批指南,共28个领域,314个条目(公开19条,涉密295条)。公开指南请查看附件,涉密指南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持本人工作证件到我院查阅,不接受学生查阅。

一、基金定位

173计划技术领域基金瞄准大力加强基础研究创新,深入开展新原理、新概念、新方法、新技术探索研究工作,重点安排成长性高、创新性强的项目,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从数十万到300万,任务周期不超过3年。

二、申报要求

1. 项目申报可选择指南中某一研究方向开展研究,自主确定项目名称、合理测算经费需求。项目建议书应提出可考核验证的研究成果,并满足相应牵引性指标。

2. 重点支持青年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申报负责人原则上应于197611日以后出生,与申报单位有正式劳动关系或隶属关系,每年度投入项目工作时间不低于6个月,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②具有博士学位。

3. 不受理已列入科研诚信失信名单且尚未解禁的单位和申请人申报;联合申报的应明确牵头单位,且单个项目不得超过3个法人单位。

4.申报截止时间为48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提交本单位全部申报材料至我院,个人申报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项目建议书(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光盘),其中盖章文件提供扫描版pdf格式文件。

5.申报涉密项目的申报人应严格执行国家相关保密规定。

 

联系人:丁超豪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427办公室

联系电话:85168052

附件:1.建议书模板

            2.公开指南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13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