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转发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请根据本单位实际组织推荐选手,我校将从中择优推荐一组代表队至教育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代表队队员年龄18周岁以上(2003930日之前出生),在校师生均可报名。

2.活动内容代表队根据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自行确定实验内容。展演汇演分两阶段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代表队参加第一阶段展演汇演,内容为自选实验和常规实验。其中自选实验内容由代表队自行确定并在规定时间内演示,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学科等,实验表演可以是独自一人或多人演示,实验表演具体形式不限;常规实验内容由官网公布,选手需要自行设计实验过程并规范演示。

4.报名时间及要求。请在916日中午12:00前,将展演汇演第一阶段自选实验视频(6分钟)、展示文稿(PPT个人介绍视频(20秒)加盖公章的报名表pdf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

5.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家瑜

电话85166453

邮箱zdxmb@jlu.edu.cn

 

 

附件

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代表队报名表

 

科研院
2021.9.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