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科协科技经济融合类重大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服务学术高端引领,凝聚协同创新力量,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经济融合类重大活动项目申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项目需围绕我省重点产业、区域联动、城乡统筹,注重创新引领和开放赋能,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举办包括主旨报告、专题讲座、座谈研讨、嘉宾访谈、产业发展调研和专家建议等形式的综合性、区域性论坛(峰会)交流活动,规模要求在100人以上,20211220日前完成。省科协拟立项不多于5项,经费额度为5-10万元/项。

二、申报要求

1.我校科协可向吉林省科协推荐1个项目,校内各单位限报1项。

2.申报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填写《2021年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申报表》(详见附件),将加盖单位公众章的扫描件及word版各1份,发送至科协秘书处办公室邮箱jluast@jlu.edu.cn

3.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922日(星期三),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文艳

联系电话:85166747

电子邮箱:jluast@jlu.edu.cn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科协科技经济融合类重大活动项目的通知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19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