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征集自由探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5 发布人: 点击量:

  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吉林大学、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将重点围绕零碳化、电动化、智能化以及网联化等汽车未来技术变革目标,开展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围绕汽车行业数字智能和绿色低碳等前沿、共性技术,研究院现面向吉林大学教师,征集5-10个自由探索项目,项目研发周期为2-3年。研发周期内,研究院为每个自由探索项目提供100万元研究经费与必要的办公及实验用房。
    项目基本要求如下:
    1.项目完成时提交相关的软件、台架、样机或样车展示;
    2.年均以研究院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EI检索以上学术论文2篇;
    3.年均以研究院为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1项;
    4.年均安排研究团队成员(包括老师与研究生)在研究院现场工作累计3个月以上。
    请有意申报自由探索项目的教师将《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在中层单位审核,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邮箱:jjj@jlu.edu.cn,邮件附件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自由探索项目-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学校科技处不接受个人报送。

    

  附件: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