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发布人: 点击量:

  有意申报老师,请在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jjj@jlu.edu.cn。由学院上报给学校科协。

  以下为学校相关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年05月11日 21:22   科研院
校内各有关单位: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学会工作,引领学术方向,助力学科交叉融合,凝聚协同创新力量,促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现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类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本年度设5个专题共10类项目(详见附件),项目分为A类(有经费支持)和B类(无经费支持)。我校科协可向省科协推荐A类和B类项目总计不超过8项,其中A类项目不超过5项,同类项目中只能推荐A类项目1项。
      校内相关单位请认真阅读省科协通知,精心遴选推荐优势项目1项(A类和B类任选其一),并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jluast@jlu.edu.cn邮箱中,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校内联系人: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李文艳   13504329593

      附件:1.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类项目申报和遴选的通知
                2. 2022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类项目申报书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1096486&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