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计算和新兴软件”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计算和新兴软件”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公开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2日,相关意见请于6月2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gxs_xxc@most.cn,同时抄送至zdxmb@jlu.edu.cn。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提前联系。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校内联系人:胡家瑜  姜玮   85166453
      附件:“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重点专项2022年度申报指南(建议稿)

                                                                              科研院
                                                                       2022年5月30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157454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