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 提名及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启动第五届、第六届吉林大学(力旺)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依据《吉林大学(力旺)捐赠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第五届、第六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自然科学类)候选人提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额

第五届、第六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含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共评选2名。

二、评选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参加本奖项评选。

1.当选的两院院士;

2.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3.承担国家重大战略项目,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解决制约国家发展和安全的重大难题;

4.与以上学术水平相当,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或对国民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三、评选流程

1.提名。(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实行提名制度,不受理自荐。候选者可由各学院及研究机构作为提名单位或者由两院院士、往届(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个人提名。候选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名单位或提名人提出提名意见。

2.评选。科研院收到评选材料后根据提名情况提出入围名单,并提交评选委员会研究讨论,最后投票产生结果。

3.公示。根据投票结果将获奖候选人名单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将获奖候选人名单报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

四、材料要求

请相关单位按照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候选人提名工作,填写提名书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于1031600前将推荐材料(附件1)报送至鼎新楼A514

联系人: 张庆余 刘晟池 李红旭

联系电话:85168105 85168632

邮箱:kjckx@jlu.edu.cn

2022924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447511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