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已发布,指南主要围绕航空发动机研制的重点问题和前沿及基础技术发布二类共20个项目。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的正式员工,其在研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总数原则上应不超过2项。

二、项目申报应符合指南范围和要求,研究内容、研究周期和经费预算相匹配。重点项目每项包含多个研究方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报其中一个或多个研究方向,每项资助总经费不超过500万元。前沿及基础类技术项目每项属于独立的技术方向,公开发布,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

三、所申报项目应有集团所属单位作为研究和应用依托单位,集团所属单位须全程参与,与项目承研单位开展紧密合作,为本单位相关项目提供必要的研究、试验和验证条件,并实施项目的过程管控和成果的转化应用。

四、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按照格式编制《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建议书》(模板见附件),并于201892716:00点前将建议书3份和电子文档报至我院。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五、此次指南为公开发布,项目建议书密级为公开,不得涉及国家秘密等敏感信息。

 

联系人:丁超豪

联系电话: 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8917

 

附件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20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