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承办第十一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考试

发布日期:2017-09-22 发布人:实验中心 点击量:

   2017年9月17日13:30——17:30, 第十一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考试在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软件实验室成功举行。

   实验中心技术人员从9月11日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准备考试环境。首先是服务器的测试,然后是考试环境的安装,最后是考前的多次模拟测试,出色的完成了考前各项筹备工作。

   本次认证考试报名人数230人,实际参加人数192人,12:40,开始组织学生签到;考前15分钟,宣读《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考试密码发送后,及时开始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技术支持人员尽职尽责,耐心解答学生遇到的问题。17:30,考试顺利结束,学生退场。17:40,CCF确认考试数据提交完毕。整个认证考试平稳有序,有条不紊。

   为了提升学生的认证成绩,今年委托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在9月14日举办了一场考前培训。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级13班的优秀同学彭思瑞主讲, 向同学们展示了考试题型,讲述了各道题目的难易程度,并为大家讲解了相应题目的考试策略。最后针对常见的一些算法进行了代码实现,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编程常用的小技巧。共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的百余考生参加。

   认证成绩一周内公布,预祝同学们在第十一次CSP认证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