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1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长春市科技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及时上报。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市科技局通知要求,我校可以牵头组织科技创新“双十工程”重大攻关项目限额推荐4项,科技创新(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重大攻关项目限额推荐4项,地院(校、所)合作专项项目限额推荐9项。

二、限额申报程序:

    1.院内初评。申报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限额1项。项目申报人将申报项目材料一式六份(包括项目名称、负责人基本信息、申报前期工作基础、拟解决关键问题、项目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合作单位信息、企业提供的配套资金来源证明等)报送学院,由学院自行安排进行初评,学院评出1项作为推荐项目,并在申报材料封面加盖学院公章。

2.校内推荐。请各学院于320前将推荐的申报材料交到科技处高新办(鼎新楼a507室),学校将对拟申报科技创新“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科技创新(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重大攻关项目、地院(校、所)合作专项项目的项目进行评审,按照市科技局限额要求评出作为我校推荐申报项目。

3.网上申报。确认申报资格后,登录 “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认真阅读申报系统使用说明,网上填报。经科技处审核,打印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送到科技处高新办。

4. 申报科技创新“双十工程”、科技创新(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重大专项、地院(校)合作专项项目,经科技处资格审查通过后,登录申报系统填写项目信息并完成上报;申报其他计划(专项),经科技局业务处室审查合格后,发放认证码,验证认证码后登录系统完成项目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超 王宏亮

    话:85167489

电子邮箱:kjcgxk@jlu.edu.cn

 

 

附件:1.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科技创新 “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3.科技创新“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

5.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6.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地院(校、所)合作专项项目

7.地院(校、所)合作专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科技处

                                          2017年2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