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4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专利负责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附件1),现开展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推荐方式
    1、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知识产权局)推荐。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知识产权局)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筛选,并按国家知识产权局分配的名额进行推荐。
    2、院士推荐。同专业领域的2名院士可共同推荐1项发明专利,省科技主管部门(知识产权局)对申报材料审核后,再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
    说明:因要求相同专利权人申报项目不超过二项,以我校为唯一专利权人申报的指标仅有2项,请选择具有较强竟争力的专利进行申报。具体参评条件详见《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附件2)
    二、申报及截止日
    1、拟申报本奖项的专利负责人应填写《专利奖校内审批表》(附件3)1份,(负责人签字,中层单位审核同意后签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2份(并提供U盘或光盘电子版)。
    2、相关申报材料请于5月8日下班前交至科技处专利与成果管理办公室专利部。
    3、联系人:冯丹纯、张春秋;联系电话:85168265;邮箱:ZLGL@jlu.edu.cn;办公地点:鼎新楼A538室。
                                                                                                     科技处
                                                                                                  2017年4月19日

附件:
1、《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
3、《专利奖校内审批表》
4、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