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加拿大麦吉尔大学2020年寒假专业课程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创建于1821年,公立研究型大学,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4位。麦吉尔大学下设11个院系,学生4人,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加拿大麦吉尔大学2020年寒假专业课程学习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128–214日(共18天)

二、项目内容

学生人工智能大数据入门”“机器学习领域选择一个方向,进行60学时的课程学习(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其他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麦吉尔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麦吉尔大学提供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参加项目学生均可获得麦吉尔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托福79/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大学英语六级470及以上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为4,195加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包括学费、杂费、课程材料费、医疗保险费、项目证书费、欢迎与欢送仪式费、项目设计费与管理费;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个人生活费等费用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830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1029日(星期二)11:30前由本人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 申请人须于1029日前登陆该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完成在线报名。经初步审核报名信息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将组织面试并通知是否获得预录取;获得预录取的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办理赴加留学签证后赴麦吉尔大学学习。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