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新加坡参加“第九届亚洲青年领袖研习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组织学生赴新加坡参加“第九届亚洲青年领袖研习营(9th 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2月6日-10日(共5天)

二、项目内容

亚洲青年领袖研习旨在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能力培养学生领导才能,并让学生从多方面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语言、民族、文化等内容。(详细项目信息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项目注册费80新加坡元,项目费用为880新加坡元(共约合50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材料费、住宿费、欢迎与欢送仪式费、早餐费、两天午餐费、新加坡城市内上课及参访交通费;不包括接送机服务、保险费、签证费、机票费等个人花费。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月2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8月30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11月8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