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重点资助到主要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实习,实习地点应为海外的国际组织总部及总部外机构办事处等。学校将目前留学基金委开放的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信息分享如下:

一、2020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下简称开发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2020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联合国工发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工发组织实习。

三、2020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实习生合作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农发基金)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农发基金实习。


申请人于202051日至5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材料。相关岗位、资助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和材料清单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4


国家留学基金委重点资助的国际组织名单可参考外交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官方网站:

外交部国际和地区组织专栏:

https://www.fmprc.gov.cn/web/gjhdq_676201/gjhdqzz_681964/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大厅: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rdzt/gjzzrcfw/zygjzz/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服务平台:

http://gj.ncss.cn/


吉林大学在籍学生须通过学校向留学基金委推荐,请在系统提交申请时选择受理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联系人:于老师

 话:0431-85167475

 箱:yuliang@jlu.edu.cn

 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B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