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转发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实习生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发布人: 点击量:

全体学生: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以下简称“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属的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是亚太地区建立最早、代表性最为广泛的政府间多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是联合国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务的论坛。亚太经社会北京办事处日前发布三个实习生岗位,学校将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岗位一 :行政岗

主要负责实施各类项目,分类与整理相关数据,起草文字材料,协助开展社交媒体宣传及其他行政工作等。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5510&Lang=en-US

岗位二:经济事务岗

主要负责起草各类文字材料,协助组织各类会议并进行会议总结,统计数据,研究文件、法务和互联网信息及其他行政工作等。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5488&Lang=en-US

岗位三:信息系统与通信技术岗

主要负责支持和维护计算机信息系统、网站及应用程序,安装各类计算机软件和硬件,为各类应用软件运行排除故障,统计数据,协助会议及其他行政工作等。具体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申请资格、申请方式详见网站: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35506&Lang=en-US


因学生返校日期待定,请申请人于20201031日前登陆网站进行申请,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实习项目申请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至yuanjx@jlu.edu.cn。返校后一周内将申请表纸质版中辅导员及所在学院意见部分签字盖章完成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询:元今序

话:0431-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515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5556469&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