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台湾东海大学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发布人: 点击量:

   台湾东海大学是我校在台湾的姊妹院校,该校在经营管理、人文艺术、景观与艺术设计、电子资讯、教育创新、建筑设计、社会科学等领域较为出色,有优秀的师资阵容。我校计划于2019年季组织学生参加由台湾东海大学主办的“东海大学2019令营·海峡两岸学子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开设了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夏令营、台湾文化创意美学夏令营、创新建筑与城乡开发夏令营、台湾智能科技夏令营、2019EMBA 经营新趋势夏令营、教育创新与实践体验夏令营、Alpha Leader未来领航家培育夏令营7个营队。现将该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梯次201972231日(共10天

   第二梯次201981221日(共10天  

   二、活动内容

   课程教学,文化参访等(活动简章详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含全程餐费、住宿费、参访费用、机场接送、保险费、讲义费、演讲费等);

   2.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约3000元—4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前卫南区鼎新楼A632室)。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426日,每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00-16:30。

   联系人:港澳台办公室 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3月20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5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