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第八届医学人文、多元学习、文化探索暑期研修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9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第八届医学人文、多元学习、文化探索暑期研修团该项目包含精准医学、医学人文、PBL教学、老人长期照等最新医学相关知识课程与训练,以及文化参访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二、活动时间

   第一梯次:2019年7月142815天

   第二梯次2019841815

   三、活动内容

   专业课程、社团活动、文化体验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

   四、所需费用

   1. 项目费用:45,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00元(包括活动管理费、住宿费、活动费);

   2. 餐费、书费、交通费及个人开销自理;

   3.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8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和附件3),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前卫南区鼎新楼A632室)。

    联系人: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20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5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