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和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英国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中心学术主任Lynn Robson将于3月28日访问我校,举办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和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

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在学生注册成为牛津大学相应学院访问学生后,能够与导师进行一对一的学术探讨并提交专业论文结课,回国后可进行学分置换。牛津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的课程均由牛津大学教授和讲师主讲,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指导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进行未来职业规划,并带领学生参访英国著名的机构和企业,体验相关社交活动以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间: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15:30-16:30

 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

主讲人:Lynn Robson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中心学术主任

 询:元今序  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