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赴俄罗斯参加“首届阿斯图绿色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师生:

作为中俄两国高校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的引领者,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阿斯图)联合中俄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实现联合科研、共同参与两国技术创新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我校于2014年加入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并在联盟框架下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务实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高校积极开展技术合作与协同创新,联盟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举办“首届阿斯图绿色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915-918

二、会议语言

英语

三、会议内容

首届阿斯图绿色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详见附件1),邀请我校相关领域教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主办单位: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接待单位: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会议安排如下:

2019915(星期日)

—注册报到

—欢迎晚宴

2019916(星期一)

首届阿斯图绿色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高效废弃物管理”圆桌会议

—“绿色科技与生命保障系统”圆桌会议

—“自然资源合理利用的地理信息保障”圆桌会议

—“提高能源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

2019917(星期二)

—首届阿斯图绿色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

—了解贝加尔湖生态系统

—闭幕式

2019918(星期三)

参会人员离会

四、项目费用

1.接待方负责接送机、餐费、参访和市内交通费。

2.往返旅费和住宿费由参会人员承担。

教师住宿:伊尔库茨克酒店平均费用为4000-5000卢布(约400-500元人民币)//晚;

硕士/博士生住宿: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宿舍(单人间/双人间),300-600卢布(约30-60元人民币)//晚。

3.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保险以及在外期间的个人开销等由参会人员承担。

五、报名事宜

请参加会议的师生于201942616: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附件2)、护照首页扫描件、论文报告摘要(模板见附件3)发送至yuge55@jlu.edu.cn,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教师,请硕士/博士研究生将《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英文水平证书复印件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30室)。

 

联系人:于老师

话:85167630

E-mail:yuge55@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