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2019年俄语语言文化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位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始建于1980年,是伏尔加格勒州最大的高校之一,2009年起我校就与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建立了务实合作关系。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将于201971-22日举办俄语语言文化夏令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71-22

二、项目语言

俄语

三、项目内容

72课时俄语课程(包括语法、听力、口语、写作)、历史文化课程、实地考察等(附件1、附件2)。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非毕业年级学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能够使用俄文或英文沟通交流。

五、项目费用

1.需支付学费2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2700元);

2.需支付住宿费:双人间4700卢布(约合人民币500元),单人间6100卢布(约合人民币650元);

3.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饮食、保险、参访项目(自愿参加)以及在外期间的个人开销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322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方式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

2.成绩单;

3.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4.登陆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网站 http://apply.volsu.ru/,网上填表提交申请,并在网站上上传护照扫描件等。

请于201958日(星期三)16:30前,将材料纸质版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鼎新楼A6630室)。

 

联系人:于老师

话:85167630

E-mail:yuge55@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78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