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岛根县立大学2019年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9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日本岛根县立大学2019年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此项目(Discover Real JAPAN Program 旨在通过与岛根县立大学在校师生和岛根县当地居民的交流,使学生亲身体验日语与日本文化。此项目分为滨田项目和松江项目。

   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1、2。

   二、项目时间

   1. 滨田项目:2019年6月24日-7月5日

   2. 松江项目:2019年7月9日-7月19日

   三、项目费用

   1. 滨田项目:65000日元

   2. 松江项目:60000日元

   上述2项项目费用包括课程费、住宿费、文化体验费,不包括机票费、餐费、境外保险费等其他费用。

   四、招收人数

   1. 滨田项目:原则上为2名。最终人数由外方选拔确定。

   2. 松江项目:原则上为4名。最终人数由外方选拔确定。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要求非毕业年级;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申请滨田项目的学生须满足日语能力测试N3水平或J-Cat(附件3) 100-150分;申请松江项目的学生须满足日语能力测试N2水平或J-Cat 200分。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56日(星期一16:30

   七、注意事项

   1.请想要申报的同学立刻申请护照,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限期限在2020220日以后,如果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2.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有重叠,可能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学生须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

   八、报名办法

   请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并在56日前由本人提交鼎新楼A628完成报名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4

   (2)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项目申请书(附件5);

   (4)语言能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护照复印件。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77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