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檀国大学2019年暑期韩语集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韩国檀国大学始建1947年,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拥有20个本科学院和10个专业研究生院。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韩国檀国大学2019年暑期韩语集训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58233

二、项目内容

1. 暑期项目将为学生开设共计45小时的韩语课程,开课前檀国大学将组织韩语等级测试,学生根据测试成绩分班上课;

2. 韩国文化课程(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有一定韩语基础,能够使用韩语进行日常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1,200美元,包括报名费、学费和住宿费不包括机票、保险、护照和学生签证D-2-8办理费用、文化活动费用以及在韩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檀国大学将免除我校8位学生1,200美元报名费、学费和住宿费申请者将参加我校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3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在校成绩单、韩语水平证书复印件513日(星期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申请人须于531日前登陆檀国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网站(http://www.dankook.ac.kr/web/international/how-to-apply1)完成在线申请。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檀国大学2019暑假韩语集训项目简介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30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81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