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网上填报2020年度吉林大学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要求,2020年度吉林大学确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350项、省级项目650项,均需在网上填报,具体事宜如下:

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账号和密码(详见“附件1”)于2020年7月13日16点前登录http://202.198.6.141/“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进行填报,平台申报中参与人顺序必须与立项项目参与人顺序一致。填报方法详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填报指南》(附件2)。

我院评定为国家级和校级的项目的学校意见页已在我院大创QQ群中上传,文件名顺序与学校公示项目顺序一致,请同学们自行下载使用。

  •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