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重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7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学校针对2010级和2011级本科学生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程重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学校要求,现将该课程的重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9日上午8:30-10:30
    考试地点:前卫校区经信教学楼F3阶梯教室
    要求: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提前15分钟入场,并根据重考名单内的考号对号入座(重考名单将在考试当天张贴在考场内)。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程重考考试形式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试形式相同。该课程不进行课堂辅导,学生可在公共邮箱中下载复习资料。学生在查阅公共邮箱时,请勿删除公共邮箱中的资料或更改邮箱密码。公共邮箱为:xljkjyk@163.com,邮箱密码为:85168030。
联系人:汤老师、左老师
联系电话:85168030


教务处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