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一)

发布日期:2013-06-0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一)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学院陆续在学院主页上发布,请同学们注意查看,不要错过考试时间。
    2. 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否则按违纪处理。
    3. 考试课程答疑时间由任课教师来安排,教务办公室协助安排地点和通知学生,请同学们注意查看计算机学院主页上的通知;
    4. 实验课程的考试,按照授课教师的安排来进行,学院不再单独下发通知;
    5. 考试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在计算机学院主页上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注意查看网上通知,不要错过。
    6. 以前办缓考的同学以及因到其他学校交流需要补修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请考试前到教务办公室开具证明参加考试。
    7. 已结业离校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院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8. 在校学生未在网上选课不能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