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5级学生1718-2学期开设企业实习实训课程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大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简称中软)以及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甲骨文)合作,开设企业实习实训课程,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2018年3月5日至9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授课对象: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降级到2015级的,如去年已经获得实训课成绩的不用再次参加实训。)

   三、课程、学生人数、授课地点

   详见《附件1:实训课程安排》和《附件2:实训课程介绍》

   四、要求

以上实习实训课程,授课对象范围内的同学必须参加。该课程学分为2学分,记录到学生课外培养计划学分(注:课外培养计划获得学分已达到8学分的学生也必须参加)。

   五、选课

2017年12月27日8:30—29日16:30期间进行选课,选课网址为:学生选企业实习》,《企业实习》有10门课,系统已录入10位老师名字,每位老师对应一门企业实习课,对应关系如下:

甲骨文1-大数据

邹淑雪

甲骨文2-大数据

王晓燕

中软1-Android

韩霄松

中软2-Java 电子商务

王康平

中软3-Unity3d

王欣

中软4-web前端

王新颖

东软1-物联网

张健

东软2-数据库

曲明

东软3-Java

周柚

东软4-H5

刘雪洁

学生按照老师名进行选课每个学生只能选一门课,其中2015级物联网专业学生全部参加东软-物联网》,系统已绑定,不需选课

   六、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办联系电话:851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