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安排:

1.正选时间:2017年12月27日8:30—29日16:30。

2.退补选时间:2018年3月12日—14日,届时可进行重修及跨年级等选课。

二、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为:(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2.一些系统固定的课程(如大学英语B、大学日语、大学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等所开设的课程)已经生成在每位学生的课表中,无须选择,请不要删除。

3. 2016级、2017级本科生体育课程为一学年一选(已固定在课表中),请不要删除。

4.各年级学生选课中需进行全校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的选择。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选修某模块的专业选修课时,该模块的限选课通过其学分才有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培养方案查询:http://ccst.jlu.edu.cn/info/1058/6587.htm

三、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联系,联系人:钟老师,电话:851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