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提交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7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相关校内通知链接:

请想要申请“大创”项目的同学详细阅读《大创项目管理模块流程》(附件1)。在实践教学管理系统(ptms.jlu.edu.cn)上完成组长发布、组员招募、提交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附件4)、提交学院审核等流程。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请各项目组填写申请书后打印,组长、组员、指导教师分别在纸质版相应位置签名后,将纸质版扫描成pdf格式的文件后再上传系统。请不要上传word或其他格式的文件。

2、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51116:00

3、 学院审核通过后项目名称、组员名单和组员顺序、已经上传的申报书将不能修改,请认真填报。组员顺序可能会影响“创保”等相关事宜,请各项目组组长谨慎决定。上传的《项目申请书》中的项目名称、组员顺序等信息务必与网络填报的信息保持一致。

4、 “大创”项目结题时需要完成《项目申请书》中列出的全部“预期成果”,请各项目组按照实际情况填写“预期成果”

5、 新申报“大创”项目的各组长请加入我院“大创”管理QQ群,群号234282535。申请时请标注真实学号和姓名。后续答辩等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