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1819-1学期重修(含补修、刷分)上课和考核的要求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学生有关重修(含补修、刷分)课程的上课和考核要求如下。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上课和参加考试,以免影响重修成绩。

   1. 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开设课程、军事理论课程:必需跟班上课,否则不予登录成绩。

   2.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所开设的课程:不建议学生刷分;重修学生不要求跟班上课,学生可以自学,期末参加考试,重修成绩通过只按60分计。

   3. 公共数学教学中心所开设的课程:

  (1). 《高等数学AI》,学生要求跟2018级开设的《微积分AI》课程上课,期末参加考试,成绩按照期末卷面成绩计;

  (2). 《线性代数A》、《高等数学A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学生要求跟低年级开设的相应课程听课,参加期末考试,学生成绩按期末成绩计;

  (3).《高等数学AⅡ》:重修选课人数满150人以上开设重修班,不满150人不开设重修班。需要跟班上课,参加公共教学中心组织的重修课考试。超过150人开设的重修班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成绩按考试成绩计。

   4.《基础物理实验》:需跟2017级开设的实验课程上课。上实验课前,有两次实验绪论课,也要参加,绪论课安排在(1)9月4日星期二 9-11节(晚6:00-8:30);9月7日星期五9-11节(晚6:00-8:30),上课地点为逸夫楼八阶;或(2)9月5日星期三 9-11节(晚6:00-8:30);9月8日星期六5-7节,上课地点为逸夫楼八阶。考核标准与2017级学生一致。

   5.体育课:学校安排两个重修班,重修体育课程的同学可在退补选期间在网上选课,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办联系。

   6. 《计算机导论》、《模拟信息技术》、《信息安全概论》,这三门课程2018级学生开始不再开设所以本学期学院开设重修班,重修学生一定在本学期完成相关课程。具体上课和考核要求见附件

   7.学院开设的其他专业课程(含唐班的课程)的重修(含补修、刷分)要求请见附件。


   注:

   1.低年级开设的课程上课时间和地点查询: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公共信息查询”-“教学信息查询”-“开课情况查询”中自行查询并选择上课时间、地点上课。

   2.各课程的期末考试,不一定都安排在学校的考试周。课程结束以后根据各课程的情况学院安排考试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学院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3.要求上课的课程,请同学们一定要按课表上课,并在老师处登记,点名册里填写姓名,按要求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否则将影响课程成绩。如上课时间与本人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冲突,由本人找相关任课老师确定解决办法。

   4.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办刘老师联系,851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