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关于举办第七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生物实验教学改革,提高生物实验教学质量,强化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科学思维,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校赛通知补充如下:

2018926日下午两点于吉林大学南校区唐敖庆楼C5549会议室召开校赛协调会。

原定于915-16日举行的校赛时间与个别学院教学实习时间发生冲突,现将校赛时间改为20181013日举行,省赛将于20181019日、20日举行,各学院报送相关材料截止时间改为92916:00前。请各参赛学院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时间要求组织比赛,并报送相关材料。



教 务 处

 2018 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