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赛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吉林大学赛区的初赛和选拔赛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根据三项赛事章程规定,现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具体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35岁以下。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奖项,“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特等奖的选手不包括在内。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网上报名;

演讲大赛线下报名:二年级学生在英语老师处报名(911-14日),其他年级学生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时间:2018913-14

各校区报名地点及负责人信息:

中心校区:时老师 13504468587 前卫校区外语楼131

   区:陈老师 13578772680 商老师 13843020596 东区逸夫楼A808

新民校区:①新民校区上课的2018级新生与20175+3学制的学生于913日到李四光楼111教室报名。②其他年级同学到新民一教203室报名,王老师 13331665860

   区:丁老师13578779305 尤老师 13596103133前卫校区李四光教学楼409

南湖校区: 杨老师85151470  南湖第三教学楼六楼第六英语教研室

西    区:赵老师 13614418737 西区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四楼西侧413

三、赛程安排

1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1)校区初选

比赛时间:2018917- 921日。地点及形式由各校区具体通知。

比赛内容:定题演讲。每位选手3分钟。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要求每位选手自拟小标题)。

2)校内选拔赛

比赛形式: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部分。选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定题演讲。每位选手3分钟。第二轮:即兴演讲。每位选手2分钟,回答问题1分钟。每位选手抽到即兴演讲题目后,将有3分钟准备时间。

演讲题目: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要求每位选手自拟小标题),即兴演讲题目现场随机抽取。

比赛时间:201892517:00-20:00

比赛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16:30选手入场抽签)

比赛地点: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报告厅

前六位获奖者将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赛区的复赛,获奖选手必须上网注册。

2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

吉林大学考生统一参加由大赛官网举办的线上初赛。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所有参加写作赛、阅读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陆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

奖项设置:根据大赛章程规定,按照全校报名人数的5%10%15%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电子证书。选拔赛中成绩最高的12名同学将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赛区复赛。

附件:

1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章程

2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样题

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样题

4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报名认证流程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8911

 

附件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15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