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2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949931&channelId=179577

1.对毕业年级仅剩一门课程未通过的学生增加给予重修考试机会

若毕业年级学生在毕业资格审核时(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20日),仅剩一门课程未通过且本学期学校未开设该课程,毕业前给予该生该课程一次重修考试的机会。

2.允许已结业离校、且只差一门课未通过的学生提前半年参加重修考试。

对仅差一门必修课或限选课未通过而结业离校的学生,在其未达到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情况下,可以在其离校后一学年内,分别于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给予一次重修考试机会。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须于2019年6月22日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纸质材料提交到B428,联系电话8516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