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基础物理学》(含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http://jwc.jlu.edu.cn/info/1051/4285.htm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中心校区(含农学部)本学期2018级《大学物理BI》、《基础物理学》、《医用大学物理》、《大学物理E》课程(含重修)考试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下午13:00-15:00

2.考试形式:闭卷

3.考试地点

逸夫五阶

1-4班

逸夫十一阶

5-7班

逸夫十二阶

8-10班

逸夫十三阶

11-13班

逸夫十四阶

14-16班

逸夫十阶

重修









4.注意

1)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迟到二十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

2) 以前办缓考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请考试前到教务办公室报名参加考试。

3)已结业离校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前到学院确认是否已经选课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安排考试座位和考试试卷。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不要错过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