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科技处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预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协助没有申请经验或申请经验不足的申请人更好的撰写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科技处拟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预评审。
   专家组成员包括2018年度、2019年度基金委会评专家,2017年至2019年这三年重点项目、杰青项目、优青项目等项目的获得者。预评审范围为自然科学各相关单位2020年度有意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
   本次预评审采用自愿原则,请有意参与预评审的各位申请人尽快着手撰写申请书,最后由中层单位统一向科技处报送本单位参与预评审的清单及电子版申请书,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科技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