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拟由吉林省科技厅推荐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提名项目须符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

二、根据《吉林省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暂行办法》规定,拟申请由吉林省提名的项目应获得过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或国家有关行业、部门二等奖以上奖励。

三、各单位将提名项目汇总表请于20191215发送至科技处成果与奖励管理科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红旭

电  话:0431-85168632

电子邮箱:lihx@jlu.edu.cn

 

附件:1、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汇总表

   2、申报2020年国家奖注意事项

   3、国家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4、吉林省科技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有关事项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