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0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和吉林省科技厅通知,现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补充征集工作,征集内容将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任务部署及充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内容提供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需求征集的主要内容和详细要求见教育部科技司通知(附件1),申报人需填写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附件2),经各单位学术委员会审核筛选后,各单位将符合通知要求的项目报送科技处;
   二、我校可通过教育部和吉林省科技厅两个渠道报送,教育部限项目申报5项,吉林省科技厅未限项。(行业协会和产业联盟也可申报,请申报人自行联系)
   三、请各位老师于2020年2月4日前提交电子版至jjj@jlu.edu.cn,逾期未报不予受理。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孙铁民 85166453

    学院科研办联系人:金京姬,85168752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3175400&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