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0年度信息科学部申请代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2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0年度信息科学部申请代码调整》的通知,基金委通知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404.htm。
   请申请人和评审专家仔细阅读以上通知。
   同时请申请人仔细阅读2020年度项目指南中相关说明及资助范围,准确选择新的二级申请代码和二级申请代码下的研究方向,注意不能只选一级申请代码;请评审专家仔细阅读基金申请代码调整情况,在评审系统中查询相应申请代码下的研究方向和关键词,及时在系统中对自己的信息进行维护完善,以便请您评审相关项目申请。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  85167419 13756518266
                                       
                                          科技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