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在吉林大学“阳光杯”乒乓球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2-12-1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2年12月15日上午8时30分,由吉林大学研究生会组织的“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乒乓球赛”于中心体育馆开赛,法学院、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2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将近150名队员参赛。
    比赛前期,我院研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通过举办教研室乒乓球赛,经过正规、激烈的内部选拔赛最终确定了参赛队伍,并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其中,男子参赛人员为燕晓波、燕寒锋、李海兵、陈贺昌,女子参赛人员为刘俊昕、张双双、陈漠、屈天媛。此次参赛人员均为我院乒乓球方面的精英选手。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一举囊括男团、女团冠军。屈天媛荣获女单冠军。此外,我院选手燕晓波、陈贺昌、张双双更是凭借赛前充足的准备以及扎实的技术荣获八强。
    长期以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我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文体素质,力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积极组织参赛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协作能力。